锋锋锋的

欧美圈是个圈,裘花是本命,初心rdjude,本命本马达。

那是匆忙的初中,闲适的高中,百感交集的今夜,以及我不可预见的未来。
回荡在场馆里的岂止是音乐!
幸运如我,竟听了你那么久;
幸福如我,你竟唱了那么久;
想要承认,脑海,心灵,凡是能激荡出一丝名叫希冀的波纹的角落,都渴望着能在舞台上,见到他的身影,你们的光影;听到他的声音,你们的合唱。
无奈这念想,实在奢侈!了然,那个陪着你说要谱出美丽乐章的他,早已放下吉他沉浸在他的厨房里,似乎不亦乐乎。弯曲成莫名形态的手指,怕是再也不会捧起他心爱的吉他。
于是,我想要感谢你,
郑重地,会心地,欣喜地,悲伤地感谢你,
承载着过去的你们,只身来到现在。
相信着,乐章会继续着两个人的呓语。
是的,是呓语,因为那一切看似是梦啊!
泪眼婆娑中,我想伸手冲破这迷蒙,
我想伸手触碰些什么,
或许是眼前的你,
亦或许是记忆中熟悉的你们。
细路的模样,在呢喃着那首最佳损友……
或许没有说过吧:谢谢你,陈奕迅;
谢谢你们,陈奕迅谢霆锋;
谢谢你们,我的大陈小谢。
末了,只想借用“Gattaca”中那句:
I only lend you my body,you lent me your dearm.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