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锋锋的

欧美圈是个圈,裘花是本命,初心rdjude,本命本马达。

3.穿错衣服(McDanno同居三十题)

凌晨四点的电话铃声,惊扰了沉睡中的人们。还没睡醒的5-0组员们,摸着黑爬了起来,短促的整理后,从各自的家中冲向了案发地点。

“Danny,你这件衣服好有boss的风格哦!”kono对着 Danny抛了这么一句。
Danny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,随即,脸红了,耳根子都红了的那种。
他俩的关系在确定后虽然没有正式向其他人说明过,但俩人平日里更加肆无忌惮的相处模式,大家基本已经心知肚明了。虽然这样,Danny还是很介意在公共场合太过亲密的举动,他曾不止一次为此跟那只海豹发过火:
“Danny,晚上我来做饭吧!”
“Danny,你昨晚咬的太狠啦,肩胛骨现在还有点疼。”
“Danny,试一次菠萝味的嘛!”
……
每每此时,早已被闪瞎闪得习惯了的兄妹俩,会很自觉的找事做,坚决不去偷看当事人之一的Danny的表情(才怪)
而Danny,早已进入超低气压的模式。

对于今天这种穿错衣服的情形,Danny自然也是尴尬至极。
“是哦,brah你今天怎么接受了McGarrett的穿着” 听到kono的话,chin抬头看了一眼Danny。

“呃…不是接受了他的穿衣风格,是…”
“欸,你怎么穿着我的衬衫,我说怎么早上找不到了,明明昨晚还摆在床头了呢”
心里还打算编个借口,向兄妹俩解释的Danny,话没说完,就被刚跑去和HPD交涉后赶过来的Steve给打断了。
一瞬间,整个空间里弥漫着一种尴尬的气氛,还没搞清自己闯了什么祸的Steve,眼神不断徘徊在三个人身上。

“确认死者身份吗?”最后是chin率先打破了沉寂,问了一句。
“哦,还没有,全身大面积烧伤,无法通过面部辨识身份,在等Max的化验结果。”
所有人的注意力终于回到案件上来了。

案子倒没有预想中那般复杂,不过是个情杀,Danny问过Steve,为什么不能把这个交给HPD?回答是,案件牵扯到了州政府的高级官员。俩天内就结案了,当天晚上他们按惯例到酒吧去喝酒。所谓酒壮人胆,kono开始胡言乱语了:
“Danny,boss的衬衫对你来说虽然大了点,但是挺衬你的”
还在一旁拿着酒杯准备喝上一口的金毛警探,听到这句话直接就被呛住了,
“什么?”他为了确认再问了一遍
“我说你那天穿Steve的衬衫挺好看的”嘈杂的酒吧环境加上微醺的状态,Kono这句话说的很大声。这下原本沉浸在自己话题里的几个人都听到了,chin尴尬地咳了一声,顺便拿着手肘碰了碰身旁的表妹。其他的人面带笑意地看着两位当事人。
Steve一脸不在意的说了句“我也觉得。那天太急,我们两都没来得及准备,只能随手抓几件衣服套在身上,现在回想还得感谢那通电话,不然不知要等到何时才能看见他穿我的衣服呢!”
刚刚开始就低着头不说话的金毛警探耳根子都红了,其他人一脸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表情。

晚上回家时银色卡迈罗上,
“你就不能低调点吗?”Danny又开启了炸毛模式,
“我怎么了?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啊?”Steve一脸无辜的说道。
“反正你不可理喻”
“难道你觉得跟我在一起让你丢脸?”突然认真的语气让Danny顿了一下
“…没有,只是…”
“那就好了,这下他们都知道你是谁的了”霸道地打断了身旁人还没说完的话,一脸得意的笑着。
金毛警探叹了一口气看向窗外,放弃与他进行这无聊的对话。只是嘴角微微上扬出卖了他,也许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,正是这只海豹要命的占有欲,让他重新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妙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