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锋锋的

欧美圈是个圈,裘花是本命,初心rdjude,本命本马达。

九年,再九年(McDanno竹马梗)

2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两个人的关系确认过吗,也许没有那么正式的由一方要求说:做我的男朋友吧!然后另一方回答道:嗯,好的!
这种关系似乎早就不需要这些仪式来证明了。
Danny的弟弟Matthew曾经很认真的问过Steve,"你喜欢我的哥哥吗?"棕发的少年显然被问住了,先不提这个比自己还要小一岁的男孩是如何察觉到这样的关系,他自己好像一直没有正视过这个问题,进入青春期的他,情窦初开。他曾经也想过这个问题,但最终以不管怎样Danny在他身边就好而结束,不肯去给这份情愫下个定义。今天看着面前这个男孩好奇的眼神,他好像想明白了,认真的点一点头"是的,我喜欢他!"

如果说一定要找那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,嗯,Steve赢得了他人生中第一座最佳四分卫称号的那一天?
激动的少年牵着心爱的人的手,跑到了后院的沙滩上,两个人对着海面叫喊着,呼喊着,想要将此刻激动难耐的情绪完完整整的宣泄出来。Steve感谢这么重要的时刻Danny翘课过来陪他见证,Danny很欣慰自己见证了这么重要的时刻。
"谢谢你,Danno!我喜欢你"
"我也喜欢你!"
年轻人的爱是否廉价,没人清楚。至少这两个人在此之前未曾说过这句话,之后也没有再对其他人说过了。
一切显得那么的顺理成章,Steve侧过身把手放在那人的臂膀上,轻轻的将他转过来和自己相对,然后缓缓低下头,在那人的嘴角落下一个吻。被吻的人怔了一下,随即伸出了自己的手搭上那人的脖颈,微微的踮起脚尖,回以了一个吻。高个男生不再犹豫,两只手圈住了自己心爱着的人,加深了这个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我们还要继续好多个9年,对吧,Danno?"小两岁的他改变了姿势,侧卧在金发男生身旁,用手撑着脑袋,认真的盯着眼前的人,等待他的回答。原本仰卧着的那人,合上了双眼,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,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搬。随即,睁开了眼睛,碧绿色的瞳眸里隐约透露着坚毅。将身体轻轻侧过来用一只手撑着自己,迎上身旁那人的眼神:
"对,还有无数个9年等着我们呢!"听到这句话,那棕发少年似是松了一口气,露出了比满天繁星还要闪耀的笑容,随即,稍稍向前探进,用自己的嘴吻上了那人的,两个人都阖上了眼睛。
远处的人群在喧嚣,圣诞的礼曲响起,那漫天的繁星在烟花的点印下,时隐时现。。。。。海水合着远处的音乐,间歇的轻拍着岸边,沾湿了两人的裤脚,他们却固执的不肯移动,哪怕一下,生怕会惊扰了这美妙的一刻。
没有雪花飞舞的圣诞节,依旧美丽。


变故来的突然。
那天Steve仍然躺在他的床上,还想着下午要带着Danny,去爬小时候父亲带他爬过的山,心里计划着。。。。
"Steve!"父亲突然打开了他的卧室门,很少会进到他房间里来的父亲一反常态的举动,让他吓了一跳,赶忙爬了起来。
"Williams他们要搬走了!"还想张口问父亲有什么事的Steve呆住了,
"什么?"
"Mr.Williams正式向法院申请了破产,他们只能暂时回到新泽西,住到那儿的亲戚家了!"
Steve懵住了,怎么会这样,一切毫无预兆,就这么突然地发生了。他站起来冲出了家门,远远地看到柏油路对面的那栋房子门前,一堆人拖着行李。冲了过去,找到了他的Danny。Danny也看到了他,布满红血丝的眼睛,依然泛着水光,很明显是哭过了。
"这是要干嘛?"一个箭步冲到那人跟前,手不经意的紧握住那人的臂膀,只是力道没能控制住,晃了晃他,"告诉我,这是要干什么?Danno!"语气加重了许多。
"我要搬回新泽西。"不敢正视那人的眼睛,他埋头望着地,低低的说道,想要隐藏起此刻的痛苦,只是那颤抖的声线出卖了他。
"Danny ,看着我,嘿,看着我,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"
"。。。。。"
"不,为什么,为什么啊?我还要带你去爬山,我还要带你去吃新开的那家虾味店,我打听到了一家卖披萨很正宗的店,听说那家店还有甜甜圈,我已经约到kono教我们冲浪了,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冲浪的吗?不是说好。。。。。还有无数个9年吗?你从不骗人的,对吗,Danno?"
听完这段话的金发青年已经泣不成声了,不知如何作答,只能扑进了高个子的怀里,紧紧地怀抱住他,贪恋着这份温暖,这份气息。Steve放开自己握在那人臂膀上的手,攀上了那人的背,将他圈进自己的怀里,一如往常。

电影里,情人的离别,总是会伴着悲伤的曲调,天空会飘起雨点,画面会变的灰暗不堪。
现实里,当陪伴了彼此9年之久爱人分别时。马路上车水马龙,喧嚣杂闹,海风从未晦涩,阳光的味道掺杂进空气里,随着微风浮动。又是一年的夏季,一切依旧,只是9年前,他遇见了他,9年后,他离开了他。
生活从来就不是电影。。。。。

最后,哭肿了眼的他,拖着自己的行李箱,暗红色的,缓缓走进了车子。回头看了一眼小他两岁的那人,轻轻地说了句:
"我会赶上你!"
"嗯,我会等着你!"
望着车子远去,直到消失在视线里,他还在那伫立着,不记得哭了没有,只是觉得,胸口那块很疼,上一次原本可能会这么疼的时候,自己还太小不知作何反应,等到自己足够大能够了解那种痛失至亲的意味着什么时,又因为时隔久远,没有太大的感觉。他曾经对自己发过誓,不会再放开了。
那天晚上,父亲来到他的卧室里,坐在他的床边,沉默良久,好似不知该如何开口。是的,老Mcgarrett早就察觉到了自己儿子和Williams家大儿子之间的关系了,对此他没什么异议。看着儿子蜷缩在床上,默不作声,他明白那种感受,当年Doris出车祸时自己也是陷入了这样的沉寂中,没想到这小子用情极深呐!
老Mcgarrett最终道破了静默,开始向自己的儿子讲述Williams一家会离开的原因,Steve从始至终没有转过身来,但他明白儿子肯定将那些重要的信息听进去了。确实,Steve知道了,是Williams先生的生意早就资金运转不周了,于是他暗地里进行了一些洗钱交易,最终东窗事发。Danny和Matthew被强迫接回新泽西,有他们的姑姑暂时领养,而 Danny正好到了该上大学的年纪,于是他可以回新泽西上学。

评论

热度(6)